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检监察
云南天文台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形势报告会
日期:2014-06-13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611,云南天文台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形势报告会。台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究团组负责人、中层干部及有关人员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台党委书记赵世荣主持了会议。 

  云台台长韩占文作了《加强廉政风险 防范构筑反腐倡廉防线》报告。报告阐述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背景、强调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我台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云南天文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保障我台改革创新的顺利发展;三是要结合实际、明确目标,扎实推进云南天文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注重宣传,营造严格执行制度的良好环境;五是要强化保障,协同推进,确保我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台长韩占文作报告 

  副台长、台纪委书记汪敏作了《扎实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 为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报告。报告阐述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及其重要意义;云台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在加强科研经费监管上,要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要将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常态化;并表示,台纪委将会同各职能部门,竭力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为云台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报告后,参会人员就云台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填写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会议最后,台长韩占文、党委书记赵世荣对副台长、各研究团组负责人、中层干部、基建和财务处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一一签订了个性化的廉政责任书。

  参会人员提交民主测评表 

 
相关新闻
·云南天文台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形势报告会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