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地化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日期:2014-01-24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123,在201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地化所党委书记李世杰、党委副书记冯新斌、工会主席钟宏以及党办、人事处和离退休办工作人员,代表地化所开展了对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走访慰问活动。 

  李世杰一行首先驱车来到贵州省中医一附院,分别看望了生病住院的罗绪先和付平秋两位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转达了全体所领导对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的关心,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所里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分别到家中和到办公室对民盟原贵州省委副主委南君亚、地化所原党委书记李加田、贵州省原政协副主席王中刚、地化所离休干部家属张金姑等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退休干部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发放了节日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并希望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预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春节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老同志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对所领导关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发挥余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