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版纳植物园举行2014年“全民健身日”健步走展示活动
日期:2014-06-09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68日,时值中国科学院第三个“全民健身日”之际,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在园部和分部同时开展了以“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展示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园部有机关、科研、园林、科普和实体5支代表队近160人参加;昆明分部有行政后勤、森林生态、保护生物学3支代表队近60人参加。 

  园部健步走起点终点均设在百花园,绕环江路-藤本园-百竹园一圈,全程4.2公里;昆明分部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进行,绕校园四圈,全程4公里。每支代表队间隔5min出发,以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所用时间为该代表队的最终成绩。健步走集体展示活动体现了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面貌,本次展示活动设团体总分奖,由各代表队参与率、健步走时间成绩、团队精神面貌和加分项(研究组PI、部门负责人参与)四项组成。 

  展示活动开始前,一场期盼已久的降雨,带走了连日来的高温,也带来了久违的凉爽,为健步走提供了非常适宜的环境。上午9:30园部各代表队身着整齐的运动装聚集在百花园,开始了健步走的热身准备。94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机关代表队整装出发了;科研、园林、科普和实体代表队依次进行了展示。昆明分部9:30开始绕校区健步走四圈。 

  依照评分规则,经过裁判工作人员的严格计算,园部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实体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科研、园林和科普分获第三至五名。昆明分部行政后勤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保护生物学和森林生态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版纳植物园十分重视全民健身活动活动的开展,根据中国科学院体协《关于开展2014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成立了“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制定了健步走展示活动方案,积极动员和组织职工会员广泛参与,确保了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