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强中华之魄,树科研之魂
日期:2014-08-12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作者:民革地化所支部张永斌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民革地化所支部参加民革全省健身操比赛 

  金风送爽,由民革贵州省委会举办、民革贵州省直体育支部协办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健身操(广播体操)比赛,于201488全国第6个“全民健身日”在贵州省政协议政厅盛大开幕。本次比赛秉承“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主旨,吸引了全省民革组织11支代表队共120名队员参加。在中共地化所党委、党办和所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民革地化所支部(即民革贵州省直第七支部)主委万泉带领部分地化所民革党员以及少数研究生联合省直第六、八支部,以“强身健体,振兴中华”为口号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于下午3点整正式开始,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参赛队员的热情,各参赛队多姿多彩、健康活泼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场下阵阵掌声。在比赛中,地化所民革党员和参赛师生尽心尽责,有力和到位地完成了每一个动作,体现了科技工作人员进取向上的精气神。经业内专家严格评判,地化所支部荣获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各代表队颁奖,王世杰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 

  通过这次比赛,地化所民革党员在科研学习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锻炼,彼此之间加强了沟通,促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展示了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

  E:\照片\第九套广播操比赛\DSC05324.JPG 

  民革贵州各参赛队伍进场 

  E:\照片\第九套广播操比赛\DSC05350.JPG 

  比赛中的民革地化所支部代表队 

  E:\照片\第九套广播操比赛\QQ图片2014081213519.jpg

  民革王世杰主委与参赛队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