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云南天文台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15-02-15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2月13,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党政领导走访慰问了该台离退休老同志、省劳模、重病或困难党员职工、老领导和离休干部遗属、院士遗属。 

  慰问过程中,台领导向离休干部和老领导汇报了院情和台情,听取了他们对云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问询了老职工老党员、离休干部遗属和院士遗属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重病党员职工的病情、以及困难党员职工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了深切的关心,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 

  慰问工作结束后,领导们对本次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责成有关管理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不断完善服务工作。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