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云南天文台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15-03-12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3月10日,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工会组织妇女职工到石林万家欢蓝莓庄园开展郊游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阳春三月,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上午11时许,大家抵达目的地。下车后,妇女职工们漫步在花田间,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欣赏自然之美,人面桃花相映红。草莓园内也是一派春意盎然:青翠欲滴的叶子、水润鲜红的果实都让人感到了春天带来的无限生机。大家一边动手采摘草莓,一边品尝,劳动的快乐、品尝的喜悦与欢乐的笑声满溢其间。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体质。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过程中,也增进了友谊,度过了一个惬意并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台党委书记赵世荣参加了本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