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云南天文台科研一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5-05-20 |来源:云南天文台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513,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科研一支部部分党员前往东川区阿旺镇木多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云南天文台党委书记赵世荣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阿旺镇领导陪同下,党员们向木多小学捐赠了字典图书,并走访慰问了木多村部分特困家庭。 

  阿旺镇木多小学,党员们为孩子们带去了135套字典以及百余册图书,为充实学校图书资源奉献一点微薄之力。党员们希望所捐赠的字典图书能够帮助孩子们学习,并在一定程度上能拓宽他们的视野,增加他们的知识,培养他们的情操。图书捐赠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木多小学捐赠图书 

  

  捐赠仪式后,党员们分组走访慰问了木多村的部分特困家庭,并送上了慰问品。 

  

  

  走访慰问木多村特困家庭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