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昆明植物所举办离退休团拜活动
日期:2016-02-05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者:张全星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吉羊辞岁,金猴报春。在猴年新春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举行了离退休春节团拜活动。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王雨华等出席活动。

  孙航向推动研究所发展和为研究所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祝贺,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阖家幸福。杨永平向大家汇报了研究所2015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为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出谋献策。 

  会场内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清茶一杯,简朴却又清新;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真挚而又温暖,所领导与近200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话佳节。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