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宣传
昆明分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16-04-19 |来源:党办 | 【 【打印】【关闭】浏览次数:

  41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部署2016年昆明分院党建相关工作并讲授党课,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君兴部署2016年昆明分院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分院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建和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分院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君兴主持。  

  本次会议是分院分党组在各单位进行“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主题主要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启动昆明分院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部署2016年昆明分院党建相关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会上,周杰讲授了题为“学党章、学讲话、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各单位党委书记热烈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周杰要求各单位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各单位根据昆明分院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各自实际,系统化、科学化、制度化的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要从战略和思想层面、方法层面和制度层面去谋划党建工作;要切实研究党建工作如何与研究所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如何凝聚人心、促进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环境。 

会议现场

周杰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

杨君兴部署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 滇ICP备05000233号 滇公网安备53010302001225号 单位邮编:650204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5
电话:0871-65223106  传真:0871-65223217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茨坝青松路19号 电子邮件:office@mail.k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