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对挂钩脱贫点进行走访调研

云南天文台 2016-04-29

  421,云南天文台科研二支部为落实云南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双联系一共建双推动”活动,支部书记王传军率领支部部分党员对丽江市古城区文化街道拉马古村怒宏伟小组进行了走访调研。丽江市古城区区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队总队长范玉峰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文化街道办习媛贞主任和拉马古村党支部书记和志胜的引导下,科研二支部党员对贫困户挨家逐户走访,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劳动力、收入来源、发展产业、帮扶需求等方面情况,向他们宣讲了云南省、丽江市以及古城区的扶贫惠农政策和措施,介绍云南天文台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和措施,鼓励贫困户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科研二支部还对文化街道、拉马古村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了解了文化街道、拉马古社区基层党组织党员情况、活动开展情况,探讨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的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