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

昆明动物研究所 张刚强 2017-03-08

  3月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召开2017年党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各支部书记、支委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加元主持。 

  会上,黄加元首先回顾了2016年研究所党建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随后对研究所各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2017年上半年研究所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多层次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下半年将重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要求各支部将学习教育常态化。 

  之后,党委办公室张刚强结合云南省委2017年“基层党建提升年”要求,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支部主要职责、党支部书记职责、支部委员职责,以及党支部“三会一课”的要求和内容,并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各阶段工作内容与程序,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流程,党费的使用管理规定等。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支部特色活动和做法,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大家也对研究所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