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党办 2017-03-14

  31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向基层延伸。昆明分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昆明分院机关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汇报了2016年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甘烦远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一年来,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较好,工作成效显著,“两学一做”有声有色,党建基础工作扎扎实实。同时,指出了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甘烦远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继续围绕“服务科研中心、建设过硬队伍”,加强学习,积极沟通,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分院机关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