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党委传达学习全院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视频部署会精神

昆明动物研究所 黄加元 2017-03-15

  3月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院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视频部署会精神,并对中央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两项法规”)进行了原文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所长姚永刚首先对全院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视频部署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视频会专题报告中关于个人事项填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随后,党委书记沈华对“两项法规”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重要性,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管党治吏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并对研究所贯彻落实部署会精神及“两项法规”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人事教育处和党委办做好宣传学习工作,将会议材料和新部署、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填报人,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要求全所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两项重要法规,切实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