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党建工作原创稿件被《中国科学报》、紫光阁网站采用

昆明动物研究所 杨茜,张刚强 2017-06-13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立足研究所中心工作,围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以“一三五”发展目标的实现、创新文化建设、人才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切入点,撰写《为科研事业凝聚合力激发能量》一文,彰显出党建与科研同频共振、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6月12日,该文被《中国科学报》(2017-06-12 第7版 观点)、中共中央机关工作委员会紫光阁网站采用。这是昆明动物所党建工作信息首次被紫光阁网站采用,《中国科学报》上以昆明动物所为主撰写党建工作信息也属首次。 

  《中国科学报》采用链接: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7/6/378976.shtm 

  紫光阁网站采用链接: 

  http://www.zgg.org.cn/bwdj_5137/sxjs/201706/t20170612_648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