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监察审计处 2017-06-19

  “你优秀吗?你准备好了吗?你在工作中是否经常说我不行?没有,没有?”,围绕以上问题,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于615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培训指导、国家卫生计生委两学一做第一指导组组长张建老师作了题为“机关行为规则讨论”的专题讲座。二支部党员及相关人员约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亚玲主持。 

  讲座中,张建老师真诚、实在、热忱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四十年国家机关工作的心得、失误和感悟。张建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根据多年机关工作经验教训,总结出的机关行为的36“,说明了许多无意识的行为带来的影响,把机关的特别要求和大家的行为准则联系起来,为青年干部的顺利成长提供了有益借鉴。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对机关行规范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大家进一步规范开展日常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中心工作服务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