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 2017-08-23

   82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科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亚玲主持。

  会上,首先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讲话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要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讲话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支部会还认真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中科院自十八大以来科技创新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刻认识到中科院目前面临的改革发展形势,并对下一步中科院的重要工作和思路也有了较为清晰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扎实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