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与中石化销售华南昆明处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云南天文台 2017-09-28

  9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与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昆明管理处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云南天文台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党支部委员,中石化销售华南昆明处党总支书记、委员、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云南天文台党委书记赵世荣主持会议。

  双方单位都重点介绍了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结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的执行情况;简要介绍了单位的建设和人才情况。

  赵世荣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四个率先”要求的高度,结合云台实际,就共产党员要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重视增强“四个意识”,要将个人发展与单位事业和国家事业结合起来,以及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几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中石化销售华南昆明处党总支书记王平从要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进生产的优势,党务工作者要增强业务素质成为行家,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干工作等几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更好的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更进一步提升党员、特别是党支部委员的思想认识水平等方面充分进行了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