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二联合党支部 2018-01-26

  124日,昆明分院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亚玲主持。 

  会上,周亚玲以“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为主线,从 “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40报告关键词入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党员围绕大会报告中的 "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基本方略”等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交流讨论了学习体会,找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明确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周亚玲要求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不移地贯彻大会的各项战略部署;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激发爱国、爱院情怀,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将采取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形式来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以致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增砖添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