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二支部 2018-10-08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重点进行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双一双党建帮扶”情况通报;为相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等四项议程。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对指示的重大意义、具体举措、贯彻落实、融入日常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支部书记周亚玲讲授了专题党课,详细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从《条例》新增内容、新老版本的不同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是全体党员对底线、红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纪律意识。会上,周亚玲通报了支部“双一双党建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后期工作开展、项目落实进行了相关部署。
  最后,全体党员为王亚平、陈嘉琪两位在9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向两位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
会议现场
 赠送贺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