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

昆明动物研究所 尹丽娟 2018-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5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片,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等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以先进典型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 

  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结合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广大党员采取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