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开展“喜迎二十大,说说心里话”留言活动

昆明动物研究所 刘淑华、白彧 2022-07-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自4月20日起,昆明动物所开展“喜迎二十大,说说心里话”留言活动,广泛动员全所职工和学生通过线上扫码和线下留言墙多途径参与留言活动。截至目前,线上线下留言达167人次。 

  该活动以党支部和各群团组织为单位。广大党员和群众从“我”说起,表达了爱党、爱国、爱院、爱所之情,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之情,表达了对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的所想所盼。同时,在研究所微信公众号和网站选登部分精彩留言。 

  离退休党员叶智彰写到:“我是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第三天出生的,我的出生与国难连在一起。没想到的是,近年来由于国家的强盛,让我享受到了退休后近三十年安稳的晚年生活。所以,我的一生与祖国的兴衰连在一起。我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在职党员杨茜写到:“十四五宏图开盛景,科技报国事业新。万里征程风正劲,国事千钧再奋蹄。喜迎二十大,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 

  学生党员吴然燃写到:“从母亲哼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父亲胸前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党徽,再到自己站在党旗下坚定的宣誓,一路遇见光,追随光,成为光,今后将继续散发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学生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把对党的热爱和祝福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说说心里话”线上线下留言内容链接 : http://www.kiz.cas.cn/zt/202220/  

  

  线下留言墙 

  

  部分党支部和群团组织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