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各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天文台 2022-07-15

  为落实我台党建工作要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15日上午,云南天文台7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郑重地念出每一句入党誓词,让每一个党员感受到了党员身份的自豪感,也增添了献身科研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云南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钟亚玲副教授为各位党员讲授题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党课。钟亚玲副教授从“学好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四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和启示”三个方面给在座各位党员们深入阐述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受到了极大地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对民族复兴事业的信心,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和信念。党员们表示,将来将继续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不忘科技报国的初心,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勤勉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钟亚玲副教授讲授题为“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