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组织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交流会,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2-09-02

  91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宏伟书记传达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通报研究所重点工作进展。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踊跃发言,简要汇报学习体会并对研究所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谋划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宏伟书记就会上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当场作出回应,并进行工作安排。 

  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30人参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