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侯建国院长专题党课报告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吴毅 2023-07-20

   719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组织观看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专题党课报告(视频录像)。在园全体党员、非党干部职工学生以及民主党派200余人在园部、昆明分部、西南中心以及野外台站等地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侯建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介绍我院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学习领会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阐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并就增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进行工作部署。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为,侯建国专题党课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其立场、观点、方法,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工作指南。  

园部会场

分部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