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领导出席昆明动物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组织人事处 于富强 2010-09-08

2010年9月1日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中科院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君兴,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于富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昆明动物研究所所长张亚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李磊宣读了昆明分院党组对昆明动物所下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名额及候选人的批复。昆明动物所党委书记郗建勋同志首先代表上届党委做了第八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王文同志代表上届纪委做了第二届纪委工作报告。在党政办公室主任廖雷青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大会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张亚平、郗建勋、王文、赖仞、姚永刚为昆明动物所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产生王文、廖雷青、张云、白彧、郑永唐为昆明动物所新一届纪委委员。计票期间,党员们观看了“先锋行动铸辉煌”专题节目——《云南省共产党员抗旱先锋行动纪实》。

选举结束后,李磊代表昆明分院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昆明动物所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三点要求:1、新一届党委要坚持以基层组织的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为主线,突出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2、积极贯彻全国、全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各项人才保障措施,注意处理好人才引进与培养之间的关系,科研队伍、支撑队伍与管理队伍建设的关系,统筹好优势学科与支撑学科、基础学科和新兴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的关系。3、希望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继续深入的推进研究所在科技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不辜负院党组对动物所的殷切希望,同样也不辜负全所职工的信任和期待,使动物所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磊书记讲话

大会现场
党员投票
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