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9-03-15

  3月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纪委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所纪委委员、专兼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沈华主持。 

  会上,沈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她要求,纪检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纠“四风”,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进一步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研究所监察对象信息采集情况、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所纪律处分执行情况,以及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