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举行“爱的力量”主题报告会

昆明植物研究所 罗吉凤 2015-11-24

   2015年11月20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所工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爱的力量”主题报告会在该所举行。报告会邀请到了国家督学、原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该所所长孙航到会致欢迎词。 

   自然界最强大、人类最伟大的力量是爱的力量;人类工作和生活的动力,来自爱;国家因爱的力量衰减而分崩离析,走向衰败;社会因爱的力量衰减而动乱失序,冲突不断,相互危害;团队因爱的力量衰减而相互诋毁,内耗日增,效益低下;家庭因爱的力量衰减而矛盾重重,伤心痛苦,甚至无情离异;人因爱的力量衰减而不思进取,消沉愤世,甚至颓废堕落。罗崇敏用生动的例子诠释了以上种种爱的力量对国家、社会、家庭以及个人的影响,并鼓励大家只有把内心的爱释放出来,人生才会精彩,才能更好地经营家庭生活、为社会及国家做出贡献。

  报告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后,罗崇敏与大家进行了友好互动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