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新春茶话会

昆明植物研究所 普迎冬、李森 2016-02-05

  2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16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新春茶话会,邀请研究所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20余人共同商讨研究所改革和发展的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主持。 

  杨永平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王雨华传达了中科院统战工作会议、云南省统战部长会议和昆明分院统战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他表示,研究所将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要求,积极落实,把研究所的统战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共同抒写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九三学社、民盟、农工民主党、民主促进会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积极发言,交流了各自工作情况,对研究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所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特色研究所建设、“十三五”规划等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杨永平总结时强调,所党委、所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依据各自章程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研究所管理和科技创新中的积极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共同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为顺利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凝聚最广泛的力量。 

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新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