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举行2017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7-01-16

  金猴披彩辞旧岁,雄鸡呈祥迎新春。1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举行2017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会场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昆明动物所领导、工会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全所15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团拜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白彧主持。 

  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研究所在科研、人才、园区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构建“一体两翼”跨越发展体系及“十三五”重点任务。他指出,在2016年一年的时间里,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广大在职职工的辛勤努力和尽职尽业,也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抢抓机遇,团结一致,提升研究所的整体竞争力。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沈华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2016年离退休工作,对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为研究所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力量的老同志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她指出,离退休老同志具有丰富的学识和经验,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是研究所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沈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研究所会始终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参会的各位领导集体登台,向离退休职工拜年,致以新春祝福,祝老同志们鸡年大吉、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团拜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团拜会现场

  

团拜会现场

  

 团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