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组织退休女职工春游

云南天文台 2017-03-17

    315日,在一个百花盛开、风和日丽的日子里,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40多位退休女职工到云南野生动物园来了一场“春天的约会”。为了丰富退休女职工文化娱乐生活,云南天文台党委办公室和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了这次春游活动。

  为确保春游活动顺利开展,组织者提前到实地参观考察,对活动全程中的安全风险情况进行了评估。为确保老同志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活动当天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印发了《安全注意事项》,准备了常用药品,购买了袋装方便食品。

  进入动物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长颈鹿、大熊猫、老虎、狮子和孔雀等动物。大家纷纷变身摄影师,捕捉动物们的精彩瞬间。在为各种动物拍照的同时,也不忘与小动物们合影留念。大家玩的甚是开心。

  游园中间,大家不约而同地坐到了休息处的石凳上,相互交流着最近和谁见面了,到哪里旅游了,交谈甚欢。不少老同志还回忆起野生动物园刚刚建立对外营业之初的情况,感叹着十来年的时间,动物园的动物品种和数量都明显增多了,游玩项目丰富了,整体规划更合理了。

  她们还和党委书记赵世荣同志一起聊着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同时也期盼着十九大胜利召开。


  

部分退休女职工合影

  

退休女职工游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