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体育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

分院工会 2018-03-12

  3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体育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分院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分院体协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分院系统内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工会主席、分院体协秘书长徐菊仙主持。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分院体协主席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分院体协2017年度工作情况,讨论了分院体协2018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就分院体协的各项工作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体协主席周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分院体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周杰书记同时对分院体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方面分院体协的工作要与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形成体系、形成自觉、形成文化,促进全民健身工作形成一种氛围;其次,分院体协工作要发动广大科研人员和群众的作用,通过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加强体协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带动普适性的适合广大科研人才的活动,扩大影响力;最后,希望各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垂范,把全民健身工作作为党的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贯穿在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的方方面面,作为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重要举措,把广大科研人员身心健康工作放在首位,营造宽松和谐的人文氛围和科研环境,为党和人民的科技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