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魅力课堂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8-03-09

  春和景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欢庆节日并响应中国科学院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号召和要求,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计划开展系列活动。37日下午,国际形象顾问黄裕然为全所女职工带来了题为“探秘色彩形象,‘巾’彩女人心”的魅力讲座,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所党委书记沈华出席讲座,并对全所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在工作中、生活中做一个“精致女人”。讲座由所工会副主席刘加兰主持。

  讲座的开篇,黄裕然用多幅魅力女性的照片及自身为例,从女性的角色讲到女性内外的修炼,从成于内而形于外的修炼讲到形象管理。期间,黄裕然还通过多个小游戏的互动,对现场的嘉宾进行个案分析,教大家能够更清晰地认识自己,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色彩搭配法。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互动越来越热烈。最后环节,黄裕然变魔术般教授了大家丝巾的多种系法,在大家惊讶于丝巾“百变”的同时也学会各种方法技巧,有的在自己身上系,有的找同伴练习,轻松愉快一学就会,瞬间成就感爆棚。

  讲座结束后,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所女工委组织的魅力课堂既体现了女科研工作者对美与魅力的不断追求,又展现了对工作的热情、对生活的热爱,激励女职工不断为中科院“率先行动”发挥出积极的半边天作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