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 我快乐 我运动 我健康——记2018年昆明植物所三八妇女节活动

昆明植物研究所 阎慧 2018-03-26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女工委员会组织昆明植物所女工会员九十余人前往华邑酒店举办以“我参与,我快乐, 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游泳活动。平日忙碌在科研、支撑等岗位的巾帼们,换上泳装,在池中畅游,美人鱼般优雅的身姿,展现出与平日工作中完全不同的风采;健身房里,跑步机、椭圆机、拉力器械等一应俱全,女同事们在健身的同时,挥洒了汗水,也收获了健康;VR体验中心里,女工会员们戴上了VR头套,手握体感手柄,尝试过山车的惊心动魄,也化身水果忍者,挥刀切开360度飞来的水果。 

  不同部门的同事们在活动中沟通了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加深了同事间的了解,也认识了新朋友,增进了友谊,真正体现了“巾帼携手心向党、民族团结一家亲”。 

  一路欢声笑语,一场相聚盛会,一年一度的期待,一生一世的朋友! 

 

  游泳活动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