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工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及先进个人推选工作

2022-10-26

  10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的第一阶段,由工会主席徐菊仙同志带领工会委员会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强调昆明分院工会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扎实做好工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的第二阶段,根据中国科学院工会的通知要求,昆明分院工会经集体讨论,推选出了昆明分院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和荣誉工会工作者候选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