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深入帮扶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春节慰问活动

科技与教育处 2016-02-04

  2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君兴带队深入“挂包帮、转走访”工作联系点云南省普洱市澜沧酒井哈尼族乡勐根村老达保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杨君兴一行与澜沧县、酒井乡有关领导和勐根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县、乡、村“十三五”扶贫攻坚的思路,勐根村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村党建的基本情况,商讨了产业发展的思路和基层组织的互联共建的方式与内容,并向勐根村捐赠了办公电脑和党建书籍。 

  在入户慰问过程中,杨君兴代表昆明分院向帮护群众拜年,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转达了分院全体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衷心的问候,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状况、子女上学和学习、过年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立足于己,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创收、脱贫之路。   

捐赠电脑、书 

入户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