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首批STS区域重点项目云贵地区项目正式启动

科技与教育处 2017-04-18

    为切实推进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计划)区域重点项目的实施,414日,中科院首批STS区域重点项目云贵地区项目启动会在昆明国家锗材料基地召开。

  此次启动的STS区域重点项目包括: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承担的“6英寸VGF法锗单晶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中科院力学研究所承担的“无标记光学蛋白质芯片全自动免疫分析仪及其配套芯片的研制与产业化”项目和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承担的“二次资源清洁综合利用产业化示范”项目。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昆明市科学技术局、中科院昆明分院相关领导和人员,中科院半导体所、力学所、过程工程所科技(产业)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以及项目伙伴企业云南锗业、云南中科鑫圆晶体有限公司、贵州金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贵研资源(易门)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由昆明分院组织,云南中科鑫圆晶体材料有限公司承办。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