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支撑水城县乡镇精准扶贫建议报告》进行内审

科技与教育处 2017-06-20

   619日,《科技支撑水城县乡镇精准扶贫建议报告》内审会在昆明召开。

  会上,项目组详细汇报了《科技支撑水城县乡镇精准扶贫建议报告》研编工作的背景、历程和初步成果。与会人员就该报告进行了充分研讨,从多角度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水城实际,就乡镇发展、产业发展、科学决策、科技示范、精准施策、引领带动等方面提出了若干见解。研编工作组逐一梳理和消化吸收了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科技支撑水城县乡镇精准扶贫建议报告》修改完善进行了专题研究和落实。 

  会议邀请中国扶贫发展中心、贵州师范大学、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云南农业大学、昆明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单位三农问题、扶贫攻坚与扶贫成效第三方评估等方面的专家到会指导。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出席会议并对《科技支撑水城县乡镇精准扶贫建议报告》修改完善和水城科技扶贫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党委书记李宏伟、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沈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王雨华、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农业科技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唐炜、水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旭出席会议。《科技支撑水城县乡镇精准扶贫建议报告》研编工作组全体成员,科技促进发展局、昆明分院各单位、水城县扶贫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务局、水投公司、经开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内审会由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陈敬安和项目负责人夏勇研究员主持。

 

李德铢讲话 

 大会审议


  分组研讨咨询一 

  分组研讨咨询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