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推介会和国际专家咨询会召开

科技与教育处 2017-07-26

  725日,中国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在深圳召开推介会和国际专家咨询会。 

  与会专家重点就国家植物博物馆的建设模式、功能定位、建设规模、陈展内容、表达形式、选址要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咨询,提出了若干新颖而独到的意见和建议。 

  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在推介会致辞,在咨询会上讲话。程连元向国内外嘉宾介绍了昆明市推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的相关背景情况,重点介绍了拟落户昆明的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程连元感谢与会专家和相关各方对昆明大健康示范区尤其是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的支持,表示将积极吸纳各方有益建议,高水准推进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全程主持。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永平代表项目推进工作组在专家咨询会上作报告。 

  洪德元、陈晓亚、Peter H.RavenSteve BlackmoreBarbara Schaal等国内外知名专家,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华南植物园主任任海等领导出席会议。 

李德铢主持会议

程连元致辞

程连元会见与会专家

咨询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