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第四十六届理事会及伙伴日”在昆明成功举办

昆明植物研究所 杨植惟 2015-12-07

  20151123121日,受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CIMOD)委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ICIMOD中国委员会于在昆明成功举办了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第四十六届理事会及伙伴日(46th Meeting of the ICIMOD Board of Governors and Partner Day 

  ICIMOD 是成立于1983年的政府间组织,工作范围覆盖整个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地区,包括8个成员国,中国是其创始国和成员国之一,中国科学院代表中国政府作为其理事单位。理事会是 ICIMOD 的最高决策机构,其年会轮流在各成员国举行。理事会期间,ICIMOD 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研讨和制定来年的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20151128-30ICIMOD 46届理事会在中国昆明举办,来自8个成员国的相关官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理事会。会议期间,理事代表参观了昆明植物研究所及其植物园。 

  ICIMOD中国伙伴日于1127在昆明举办,除理事会全体人员外,来自国内相关合作机构人员的29人也应邀参会,伙伴日活动增进了国内科研院所与 ICIMOD 理事和资助方的交流。 

  第四十六届ICIMOD理事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