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学研究(英文)》入选“百强科技期刊”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5-10-01

  2015年中国“百强报刊”入选名单近期揭晓,99种报纸、100种社科期刊、100种科技期刊获此殊荣。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和中国动物学会主办的《动物学研究(英文)》入选“百强科技期刊”。

  我国是报刊大国,共有报纸1900多种、期刊近万种。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介绍,此次“百强报刊”名单是从各地推荐的694种报刊中精选出来的,基本代表了我国报刊业发展的最高水平。为保证推荐工作公平公正,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及评审委员会,制定了严谨科学的评审规则、评审程序和评审标准,组织专家进行了初审、复评和终评三轮严格评审,并对入围报刊进行公示,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中国科学院300多种刊物中有25种科技期刊入选“百强科技期刊”,入选科技期刊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代表中国科技先进水平的专业刊物。

  《动物学研究(英文)》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主管、主办单位和编委会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作者、审稿专家和读者的信赖和支持。《动物学研究(英文)》将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将《动物学研究》打造为国内一流科技期刊而更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