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大学教授Greg Woods到昆明动物所交流

昆明动物研究所 卢怡竹 2016-04-15

  4月12-13日,受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的邀请,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教授Greg Woods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Devil Facial Tumour Disease (DFTD) : A devil of a cancer的精彩报告。  

  报告会上,Greg Woods从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关于袋罐疾病的最新研究成果:1.袋罐面部肿瘤的起源及分布;2.袋罐面部肿瘤疾病的免疫机制;3.袋罐面部肿瘤疾病的疫苗研究;4.展望以及未来的计划。报告内容精彩丰富、深入浅出,引起了昆明动物所科研人员的浓厚兴趣,双方就袋罐疾病的研究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后,Greg Woods参观了昆明动物所相关实验室和昆明动物博物馆。  

  此次Greg Woods对昆明动物所的访问,让广大科研人员对袋罐面部肿瘤的研究现状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科研兴趣和热情,同时促进了昆明动物所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的相互了解和交流。  

    

Greg Woods作学术报告

    

Greg Woods作学术报告

    

Greg Woods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