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大学博士Nikolay A. Poyarkov, Jr.到昆明动物所交流

昆明动物研究所 陈进民 2016-08-26

  8月25日,应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两栖爬行类多样性与进化研究组研究员车静的邀请,莫斯科国立大学脊椎动物学系博士 Nikolay A. Poyarkov, Jr.到昆明动物所交流,并作了题为Herpetofauna of Indochina: new discoveries and biogeographic patterns的学术报告。 

  Nikolay A. Poyarkov, Jr.长期活跃在东南亚地区,主要从事两栖爬行动物物种分类、区系及多样性演化等相关研究。近几年来,大量的新物种在东南亚地区被报道, Nikolay A. Poyarkov, jr. 结合自己在东南亚地区多年的研究,为大家系统讲述了该地区被低估的多样性、影响因素及面临的保护和挑战。报告深入浅出,让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与Nikolay A. Poyarkov, jr.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对双方正在进行的多个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Poyarkov, Jr.与师生交流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