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科学院生态中心主任访问昆明植物所

昆明植物研究所 邓涛 2017-08-18

  816日,匈牙利科学院生态中心主任András Báldi教授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进行访问和学术交流。该所所长孙航研究员、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杨祝良研究员等接待了András Báldi教授一行。 

  访问中,孙航围绕研究所的历史、组织构架、科研进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之后,András Báldi教授介绍了匈牙利科学院生态中心成立历史、研究所的构成以及近年来重点研究工作,分享了该中心近年来取得的主要亮点研究成果和未来重点研究方向。双方围绕植物多样性及其保护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表达了今后加强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的强烈愿望。 

  随后,双方互赠具有研究所特色的礼物。András Báldi教授一行参观了植物标本馆、扶荔宫温室群以及昆明植物园。 

 

  学术交流现场 

 

  双方互赠特色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