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与老挝生物技术与生态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7-08-22

  8月18日,老挝科技部部长Borviengkham Vongdara、老挝科技部生物技术与生态研究所常务所长Ratsamy Phanthavong等一行12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开展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并达成共识,昆明动物所副所长赖仞与Ratsamy Phanthavong分别代表昆明动物所和老挝生物技术与生态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动物资源调查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昆明动物所与东南亚地区特别是与老挝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昆明动物所的国际合作能力和国际影响力。这是继泰国和越南之后,昆明动物所第3次与东南亚国家签署合作协议。

  会后,Borviengkham Vongdara一行参观了昆明动物博物馆。

  中科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合作处处长张世专、昆明动物所副所长廖雷青以及相关部门和学科组代表参加了会谈及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协议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