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与普洱学院召开座谈会

组织人事处 2016-04-29

  428日下午,普洱学院副校长于干千、科技合作处负责人等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与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组织人事处、科技与教育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座谈。 

  会上,普洱学院就傅伯杰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与傅院士在组建联合研究团队、确定科学研究方向、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社会等方面签定框架性协议。同时希望昆明分院在盘清普洱动植物资源、定向培养博士生、开放共享实验平台、培养本科生等方面给予普洱学院帮助,双方签定院校合作协议。 

  周杰认为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主要目的是出思想、出人才、出成果,为普洱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建设和培养地方人才服务,同时把科学院的成果转移转化到地方。周杰就普洱学院提出的各项问题一一作答,并表示将在组织专题调研的前提下,签定双方合作协议。 

  与会者就普洱学院傅伯杰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普洱学院与昆明分院合作及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商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