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政府采购业务一期培训班在昆明召开

资产财务处 2017-04-05

   330日至31日,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与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议在昆明召开。来自中科院北京分院、沈阳分院、长春分院及昆明分院的200余名代表参会。

  会议由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资产处处长潘成利主持,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和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魏伟分别讲话。李德铢首先对会议在昆明召开表示了祝贺,对与会代表表示了欢迎,同时强调政府采购业务在科研管理工作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在今后的政府采购工作中继续发挥服务科研的作用,为院科研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资产处马锋介绍了中科院政府采购工作总体情况,随后财政部、海关及东方科仪有关同志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新政策文件精神”、“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工作要求及工作流程”、“进口产品减免税最新政策”、“实验室试剂耗材免税集采业务介绍”、“进口业务实务和实例”、“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项目执行中常见问题及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培训。为了更好地促进参会代表间的工作与培训交流,大会特别安排了分组讨论。 

 

会议现场

李德铢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