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派出督查组对昆明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进行督查

党办 2017-06-1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中科院分院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6月13日至14日,由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5人对昆明分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昆明分院分党组、昆明植物所党委、昆明动物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汇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与各单位领导和党务干部进行座谈;并详细查阅了各单位(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记录、民主生活会记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种文件资料。 

  经认真督查,督查组现场向被督查的单位反馈了督查结果,肯定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有力地促进了昆明分院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


督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