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到昆明分院调研

组织人事处 2017-10-12

  为了提高中国科学院系统各单位使用中科院招聘网的操作水平,并了解各单位对中科院招聘网的使用需求和意见建议,1012日上午,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陈彬、中高级人才部主任汤忠杰、人事代理部主任范秀芳一行三人访问中科院昆明分院,就中科院招聘网的项目建设及使用功能开展调研。昆明分院机关、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和云南天文台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亚玲主持。 

    会上,陈彬介绍了人才中心的业务情况及中科院招聘网建设的意义。汤忠杰对中科院招聘网项目进行了具体介绍,并着重讲解了二期建设中新增的人才测评、面试题库、远程面试等功能。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单位在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使用招聘网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迫切希望加大对招聘网的宣传力度,吸引海内外的高端人才到所工作。此外,大家对新时期下如何开展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