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完成对地化所科技副职期满考核工作

组织人事处 2017-11-17

   1116,根据《中国科学院科技副职工作管理办法》,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带队,该所组织人事处和中科院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挂任贵州省水城县副县长的地化所程安云同志进行任职期满考核。

  考核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挂职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和单独谈话的形式进行。座谈会由水城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勇主持,副县长王旭、宋国强,水城县委组织部、政府办公室、科技局、经发中心、应急办、法制办、金融办、外事侨务办、机关事务局、国教办、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等部门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和个别谈话。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程安云在水城工作区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水城县的各项工作。陈敬安感谢水城县委县政府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支持,希望程安云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陈敬安表示,地化所与水城县合作由来已久,希望今后在精准扶贫、环境治理、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祝愿水城的发展越来越好,早日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目标。 

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