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协助完成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期满考核

组织人事处 2018-11-05

  11月1日至2日,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领导及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分别在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对中组部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彭勃(国家天文台挂任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杨达(软件研究所挂任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冯海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挂任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政策法规与标准规范处副处长)同志进行挂职期满考核。

  考核会议分别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廖飞,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周文捷,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人事人才处处长龚宁飞主持,三个单位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软件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副院长刘春杰分别讲话;彭勃、杨达、冯海红作述职报告。

  会后,考核组对彭勃、杨达、冯海红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个别谈话。谈话人员充分肯定彭勃、杨达、冯海红在挂职期间德、能、勤、绩、廉等各个方面的表现。

博士服务团成员期满考核会议现场